北部.宜蘭濕又涼 出門帶雨具

連珮貝 報導  / 台北市

溫度上雖然沒昨天這麼冷,但體感上變化不大。今天在東北季風和華南水氣影響,迎風面北部、宜蘭天氣還是陰陰的,而且會有短暫雨,尤其是基隆北海岸及宜蘭一帶降雨時間會比較長一些,花東及中部地區則是會下點局部性的短暫雨,陽光仍有機會露臉,南部地區還是維持多雲,可以看到陽光的天氣;氣溫上跟昨天相比變化不大,北臺灣感受還是稍微涼一些,預測低溫約16度左右,高溫僅有19至21度;中南部地區高溫約28到30度,低溫約18至20度,日夜溫差超過十度,請注意衣物增減。此外,也提醒南來北往的朋友,要注意南北氣溫差異。最後提醒大家,馬祖地區有時會有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多加留意航班資訊;而今天下午過後、風浪又會變大,到海邊及海上作業要注意安全。

小叮嚀:北部地區觀眾朋友,出門要多穿一點攜帶雨具;中南部日夜溫差大,白天可以穿短袖,但晚上要記得加件外套。週日有一道鋒面影響台灣,到時不只北部東北部會下雨,中部和南部也都可能會出現雨勢,甚至有局部大雨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