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影響 北部.宜蘭濕冷

連珮貝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主要還是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整體天氣和昨天差不多,各地雲量偏多,北部和東北部容易出現短暫雨,花東和中部山區也有局部小雨,中南部天氣比較穩定;氣溫方面,會比昨天回升一下,但幅度不大,北臺灣因為多雲,加上飄雨、感受上還是偏冷的,氣溫在14到21度之間,其他地區日夜溫差比較大,中部地區及花蓮,氣溫在16到27度間,而南部及臺東則在18到29度間,溫差超過10度,南北天氣差異也很大,可能會出現北部厚外套,南部穿短袖的的情形,提醒有需要南來北往的朋友,要多留意氣溫的變化。

小叮嚀: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天氣濕冷,南部天氣較穩定,有陽光露臉;溫度上要注意,北部朋友出門還是要穿暖一點,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請適時增減衣物。

明、後兩天天氣也差不多是這樣,到了週日,另一波鋒面影響,全台都會下雨,下週低溫更下探12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