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被撿屍? 茫女身旁27個保險套

春吶被撿屍? 茫女身旁27個保險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被網友戲謔「音樂祭」是「淫樂祭」的墾丁春吶,在狂歡中進入尾聲,但臉書上卻流傳一張醉倒女子疑遭撿屍的照片,該女子不省人事,褲子被褪去,露出臀部,然後上傳的發文者描述,「墾丁春吶有女生喝醉了,現場留下27個套子(沒戴的不知道幾個…)」;該照片一上傳,立刻引發網友議論,也逼的發文網友現身道歉,證明照片非春吶期間拍攝。

「春吶被撿屍27個保險套」照片曝光後,網路上大家互相提醒女性友人,需注意自身安全,也逼的PO文的女網友出面澄清,該圖是「假的」!

這件事鬧大後,發文的女網友火速刪文,並PO出道歉說明,她表示臉書上確實在流傳,自己也不知是真是假;該照片是其他網友出去玩的照片,與墾丁「春吶」無關,她對於散布錯誤訊息引起騷動感到很抱歉。

而露出臀部的照片當事人,則在留言底下澄清,那是2年前在KTV喝醉時被親姊姊惡整,拍的照片,無端被PO上網,感覺很「衰」。

但警方還是提醒,在網路上隨易散播謠言,影響公共之安寧,將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63條1項5款,最高可處新台幣三萬元以下罰鍰;而被害人還可依法提出誹謗的告訴,網友千萬別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