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變名媛 鑽石噴繪變首飾!

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女生沒有錢買昂貴的首飾,現在有一種全新的技術,讓你一秒變名媛。這是來自日本的鑽石噴繪技術,透過特殊的噴管、膠水和亮粉,可以在手上、脖子上,做出漂亮的首飾,講求客製化的量身打造,更不會像刺青永久清不掉,不僅流行在新娘造型中,已經成了很多小資女的最愛。

看看手上粉紅色花雕,透著閃閃鑽粉,宛如鑲了珠寶。不只手,頸上、腿上、背上、肚子上,都能鑲上美麗鑽粉。這不是刺青,風靡日本的鑽石噴繪。首先選擇你想要的花樣,再來透過特殊紙張轉印在身上,接著用特殊毛刷塗上黏膠,最後用閃粉進行噴繪。透過不同的顏色推疊出漸層,氣質正妹可以來個紅玫瑰維多利亞風,帥氣少女也能來個流線圖騰風,女生都好愛,連藝人芳瑜參加PARTY都在脖子上鑲了珠寶蕾絲項鍊,也有人用在刺青改圖或新娘優雅造型。

已經有很多人在學這技術,包括美甲師、美捷師。反射率高的六角鑽石型閃粉,可以繪製出精緻漸層效果,比起上萬珠寶,價格低廉,還能客製化,領先世界的3D立體噴繪首度在台灣曝光,想必會在今年夏天吹起一股閃亮鑽石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