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遇強震 旅客返台:天搖地動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尼泊爾強震,死傷慘重,台灣旅客都很平安,陸續安排返台,根據觀光局通報資料得知,「東菱旅行社」10名旅客在今晨2點多抵達香港,旅行社安排團員陸續返台,其中有旅客拍下地震後旅館倒塌的畫面,不少民眾前往搶救,也有外籍旅客逃跑時,只穿一件內褲,什麼都沒帶,看到旅館變成一片廢墟,他雙手抱頭,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午返台的旅客說地震當時,她們「正在加得滿都市區逛街買紀念品,突然天搖地動,太可怕了」。而目前「大鵬聯合旅行社」喜馬拉雅山登山團11名旅客,旅行社回覆已在下山途中,預計明天能搭乘小飛機飛加得滿都機場安排搭機返台,另外,「台澎旅行社」自由行的24名旅客目前平安,已往山下返回加德滿都途中,而「永盛旅行社」11名自由行團旅客也平安,目前徒步方式慢慢下山,預計6天後可以走抵達搭乘機場,搭乘小飛機飛往加得滿都。(照片來源:台灣旅客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