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漸接近 北.東部午後雷陣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天氣了,清晨就開始滴滴答答下雨,今天鋒面逐漸接近天氣轉趨不穩定,清晨中部以北地區就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加上熱對流關係不穩定會增加,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將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今天晚上到明天鋒面到達時,局部地區可能會出現較大的雨勢還會有雷擊,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另外提醒,臺東因鋒前西南風過山沉降增溫效應,有焚風發生的機率,得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氣溫方面,各地還沒下雨之前氣溫依然偏高,預測全臺高溫約在30至34度,低溫則約23至24度。接著提供您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

氣象小叮嚀,鋒面接近,天氣不穩定,尤其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還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提醒您要攜帶雨具,另外,臺東因鋒前西南風過山沉降增溫效應,有焚風發生的機率,得注意防曬;氣溫方面,各地還沒下雨之前氣溫依然偏高,預測全臺高溫約在30至34度,也要記得補充水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