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杯升級有硬塊 竟是乳癌!

吳意萱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所有的媽媽要注意自己的健康。一位44歲的吳姓女子,曾經認為自己生過小孩、餵過母乳,癌症不可能找上她,沒想到是乳癌三期,治療後還一度復發,乳房佈滿硬塊,甚至罩杯還升了一級,原來是癌細胞基因變異。經過針劑、標靶等療程後喜獲重生,她感謝醫師妙手回春,可以和家人再一次歡度母親節。

長髮披肩,還擁有D罩杯、23腰曼妙身材的吳小姐,勇敢秀出自己乳房的照片,曾經腫得像釋迦一樣。2年前左邊的乳房竟然從D升級到E罩杯,這些像石頭的硬塊不但容易瘀青,還一路長到掖下和脖子。罩杯升級,卻讓吳小姐左手臂腫脹、手腕痠痛,就醫檢查才發現是乳癌第三期,已經轉移到淋巴,治療後還一度復發,一度讓吳小姐想放棄治療。吳小姐歷經前後8次療程,癌細胞基因變異的腫瘤終於消失。回想2年前發現罹患乳癌時,她的母親節實在很難熬。

乳癌越早發現,存活率越高,母親節快到了,提醒媽媽們定期做乳癌篩檢,多愛自己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