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性教育家:台灣女生最愛問的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覺得台灣學校的性教育課程如何呢?「不要鬧工作室」找來美國性教育家Angela,她表示,自己在台灣和中國住了大概一年半的時間,發現中國比台灣保守,但兩國都缺乏普及的性教育課程;而台灣女生最常問她「會約她們出去的外國男生,是認真想談戀愛嗎?」

不要鬧工作室在YouTube頻道推出新影片《老外眼中的台灣性教育》,Angela在影片中表示,台灣女生最常問她關於「洋腸」外國男生是否想認真談戀愛,她認為,的確許多外國男生跟台灣女生接觸的目的「純粹是上床」,但還是有想認真交往的。

Angela建議直接問清楚,並提到,和異性相處最重要的是,「如果覺得不舒服、不安全,就不要為了愛情放棄自己的原則」。

Angela表示,自己在美國12歲就開始上性教育課程,1年大約1周課程,直到升高中,因此自己考取性教育家執照後,除了教導安全性行為或怎麼避孕外,最重要的是,教人男女生擁有進行一個安全、尊重、愉悅的人際關係。

(影片、圖片來源/Stopkiddinstudi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