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5秒1兒童餓死 教會號召12鐘頭禁食

每5秒1兒童餓死 教會號召12鐘頭禁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家一定對「飢餓三十」不陌生,在當紅的明星號召下,大家聚集體驗飢餓,但你知道,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FAO)2013年統計,全球有超過8.42億飢餓人口,平均每8人就有1人處於飢餓之中,且平均5秒,就有1名發育中的兒童死於飢餓?

對此,台灣自民國79年首次舉辦「飢餓三十」活動,累積參與人數已超過1百萬人次,就是希望透過聖經中的「禁食禱告」的精神,用飢餓體驗,來感受飢餓者的困苦,並對那些還在受飢餓折磨的兒童,伸出援手,而木柵靈糧堂將以社區出發,在5月23日早上9時至21時,用12小時半天的時間,帶領民眾體驗飢餓,用行動匯聚愛心,援助孩子遠離「餓」夢。

報名方式:

【活動對象】文山區居民朋友、七年級以上學生

【活動內容】台灣世界展望會事工分享、體驗活動、電影欣賞、募捐宣導、音樂晚會等。

【活動費用】100元 (納入台灣世界展望會人道救援基本捐款) 完成飢餓12小時後,可取得《飢餓證書》。

【活動地點】臺北市立文山特殊教育學校

【交通位置】文山區秀明路一段169號

【報名截止】2015年5月18日(一)

【報名與繳費辦法】

木柵靈糧堂線上報名填寫個人資料並親自至木柵靈糧堂行政辦公室繳交,完成繳費才算完成報名。

※ 完成報名與繳費後,恕不退費或轉讓名額,若當天無法到場參加飢餓體驗,鼓勵您在所在之地同步進行飢餓。

※ 18歲以下參加者,需檢附《家長同意書》,請下載填寫並傳真至2937-0795。

活動頁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