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多雲到晴 山區午後雷陣雨

連珮貝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天氣和昨天差不多,各地都是多雲到晴。今天特別要注意的還是午後陣雨的狀況,各地在中午前空都是比較晴朗的狀態,但中午過後雲量開始增多,各地的山區有機會出現局部的短暫雷陣雨,午後雷陣雨常伴隨瞬間較大的雨勢,請在山區活動的朋友要留意天氣的變化;另外東半部偶而也會有零星短暫降雨,不過雨量不至於太多;氣溫方面,各地的高溫都可以來到30至33度左右,感覺都較為悶熱,由於陽光強,紫外線指數高,長時間在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17號星期天北方會有鋒面南移,除了山區有局部雷陣雨外,北部和東部、午後陣雨的機會增加,星期天有安排到山區出遊,可能要有雨備方案。

小叮嚀:今天天氣不錯,中午前都是晴朗炎熱的,但午後雲量增多,各地山區都有機會出現局部短震雷陣雨;氣溫方面,各地氣溫高溫可以來到33度,尤其中午後前,各地紫外線指數都達過量等級,外出要記得防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