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洗澡! 哈士奇賴皮「倒地裝死」

李羽蝶 報導

對於許多狗狗來說,洗澡這檔事比登天還難!一名飼主在Youtube上傳家裡哈士奇的洗澡影片,引起不少網友點閱,還有人留言「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隻哈士奇名字叫做Monk,牠有多不喜歡洗澡,看影片中的反應就知道!影片中,主人不斷跟Monk說「快點來洗澡」(come on!get a shower),但哈士奇聽見水聲及主人的呼喚,似乎了解自己將必須要洗澡。於是開始一連串的躲避,跑到角落及門邊,一直哀嚎,就像回應主人「我不想洗澡!!」。甚至為了表達不想洗澡,哈士奇Monk還索性直接躺在地上賴皮,樣子超級可愛。

飼主不斷說服「你很髒,你要洗澡」,牠就是不願意屈服。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說「我覺得狗說,我不想洗澡!!」、「或許牠是想要泡澡,而不是淋浴(shower)」、「真的太好笑了」和「好可愛」等等,而影片最後主人崩潰的低吼了一聲,因為每次讓Monk洗澡,都必須經歷這樣的過程,讓她感到相當的無力!(翻攝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