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通過影響 北部.東北部有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天氣,今天大清早北部地區突然開始下雨,最主要是因為鋒面通過,這個影響的區域是以臺灣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主,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要多加留意。

在氣溫方面,由於北部及東北部地區風向將由西南風轉為東北風,高溫將會轉涼不少,預測各地高溫都在29至31度,低溫則在24至26度;還要提醒的是,金門、馬祖地區仍易有局部霧或是低雲影響能見度,有交通往返需求請留意最新航班資訊;另外,中部以北地區及蘭嶼沿海、空曠地區易有較強陣風,要小心了,繼續再來關心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

氣像小叮嚀,今天臺灣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可能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民眾出門記得攜帶雨具。在氣溫方面,預測各地高溫都在29至31度,低溫則在24至26度;不過要提醒的是,金門、馬祖地區仍易有局部霧或是低雲影響能見度,有交通往返需求請留意最新航班資訊;另外,中部以北地區及蘭嶼沿海、空曠地區易有較強陣風,一定要多加小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