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北市超商叮咚要開罰 7月上路

【午間搶先報】北市超商叮咚要開罰 7月上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0點後超商叮咚開罰 7月上路】

台北市環保局依噪音管制法,要求台北約1500家超商門市,晚上10點到隔天八點,禁用開關門蜂鳴器,否則將開罰3千到3萬元罰款,最快七月實施。目前超商接到通知都願配合,但也有員工表示,大夜班時,沒有門口"叮咚"聲提醒有人進來,一人當班難掌握突發狀況。

【性侵犯李國生 凌晨撞車落網】

新竹性侵犯"李國生",假釋出獄卻自行剪斷電子腳鐐,從一月就逃逸,消息一曝光,民眾人心惶惶,警方今天凌晨,發現他駕駛黑色賓士轎車,李姓嫌犯竟然加速逃逸,最後車輛失控撞上休旅車,自己也受傷被逮,車上還有他的女友跟小孩,警方詢問時,嫌犯還謊報身分,一查才發現他竟然點痣易容,企圖躲避查緝

【元斌李娜英昨完婚 否認帶球跑】

一代韓流巨星元斌、閃婚了!元斌跟藝人李娜英、昨天在元斌故鄉的山區民宿、低調完婚,兩人在麥田裡互許終生,只有50名親友觀禮,並沒有邀請演藝圈的朋友,消息也震驚韓國娛樂圈,兩人交往將近三年,一度傳出李娜英懷孕、但遭到經記公司否認!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圖片來源/翻拍全家便利商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