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轉載命案 畫面驚悚嚇人!

邱顯雄 王美雅報導  / 高雄市

LINE最近有一段畫面被瘋狂轉載,一名超商店員,被搶匪刺傷,非常驚悚,還流傳說,這起命案發生在高雄,引起警方重視,但追查後,是發生在菲律賓,還有一則LINE簡訊、說有強盜殺人的嫌犯,在南部流竄,也都是不實謠言,LINE上流傳的訊息,最好多查證。

您最近是不是也有從LINE上頭,收到這樣可怕的畫面,就是有超商店員,在店內跟歹徒扭打,最後被歹徒持刀狂刺,血流滿地,驚悚的過程被瘋狂轉載,說是發生在高雄市的超商命案,經過員警追查發現,原來這案件發生地,是在菲律賓加洛坎市的超商,不是發生在台灣,另外還有一則訊息說,台北市有強盜殺人的嫌犯,最近在南部流竄,經過查證,也都是謠言。畫面中,穿黑衣服的持刀歹徒,跟超商店員扭打成一團,店員被歹徒刺中背部倒下,凶狠歹徒接著狂刺店員十多刀,他想逃又被拉回來,歹徒行凶後撬開抽屜櫃台,拿走現金財物離開,血流不止的店員,重傷倒地。

這段恐怖搶劫過程,被瘋狂在LINE群組轉傳,說是發生在高雄的超商命案,員警不敢大意,追查後發現,這是在菲律賓的加洛坎市的超商,歹徒身分是超商前保全,因為堅守自盜被開除,憤而回來報復,,最近還有這則訊息,說這名北市強盜殺人的嫌犯,犯案後偽裝成工程工作人員,逃竄到南部地區,警方證實,同樣是假的,,另外這一段,飆車族騎在郊區道路,有女子沒穿上衣,一路上狂吼狂叫的誇張影像,也不是在台灣,警方提醒,民眾若發現有不尋常的案件,先別恐慌,可以提供給警方查證,才能確認到底是不是網路謠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