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火鍋店免費飲料 竟出現「馬桶汁」….

驚! 火鍋店免費飲料 竟出現「馬桶汁」….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通常去火鍋店用餐,店內都會準備大桶的飲料讓顧客無限享用。但是Ptt網友mia19910630就上傳一張「馬桶汁」飲料照分享到笨版,直呼自己看到時,整個心情都沒了!

網友mia19910630說前天他和朋友一起去吃火鍋,點完餐後他起身去拿醬料跟飲料,但沒想到一抬頭,就看到店家提供的兩種飲料,其中一個貼著「馬桶汁」三個字。然後他的朋友很淡定的說她剛剛就看到,也覺得是馬桶汁,並問其他網友「五樓說說是什麼汁呢?」

原來是店家把「烏梅汁」標示,寫得相當潦草,乍看之下就如同「馬桶汁」,再配上原本烏梅汁的顏色,還真的會讓人吃不下東西!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大笑留言「馬桶汁臭了嗎?」「馬桶汁配冬瓜茶」、「馬桶汁無誤!」「美味馬桶汁~」「喝馬桶汁了XD」、「一杯喝不夠 你有喝兩杯嗎?」還有網友說自己笑到停不下來,應該是店員故意的吧!(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