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溪水暴漲沖2人 1死1獲救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昨天的暴雨,也導致台中大甲溪水暴漲,兩名在后豐大橋玩水的男子被急流沖走,一人被及時救起,一人失蹤,救難人員在水面和空中大搜索,今天上午10點多,找到失蹤男子的遺體。

台中山區午後下起大雨,導致大甲溪暴漲,造成兩名2名泳客被急流沖走,其中一名賴姓男子受困沙洲被救難人員救起,另一名鍾姓男子疑似被大水沖走,警消總共出動170人,派出空勤總隊派出直升機擴大搜救到入夜仍無所獲,因天色昏暗暫停搜尋。

15號今天一早繼續搜尋,上午10點多在后豐大橋旁鐵道下方找到落水男子的遺體。空勤直升機低空貼近大甲溪床,來回搜尋,水面上5艘救生艇也在尋找,還有潛水人員一字排開,要水下全面搜索,水、空出動大批人員,希望找到失蹤男子下落。

14號下午就在大甲溪,后豐大橋附近深潭,十多名來自台中南屯區,民眾在此玩水消暑,沒想到上游山區下起午後雷雨,導致溪水漲,兩名男子被大水沖走,其中34歲賴姓男子游到對岸岩壁呼救,另一名40歲鍾姓男子,體力不支在消波塊附近溺水。

警消出動170人兩天找尋,15號上午終於,在后豐大橋旁鐵道下方,尋獲落水男子,面對冰冷遺體家屬確認身份,接受生離死別的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