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斷線95分 終於補償5%月租費減免

台哥大斷線95分 終於補償5%月租費減免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28日) 電信業者台灣大哥大,台北、竹北、新竹、台中、彰化、雲林、花蓮等地區接連斷線,讓用戶暴怒,因為這已是今年第3度斷線。因NCC規定,未斷訊超過兩個小時可不賠償,所以昨天台灣大哥大僅發出聲明表示歉意,讓用戶更生氣,直呼實在沒誠意!今(29日)晚台灣大哥大發出聲明,要平息用戶怒火,表示會針對受影響用戶提供5%月租費減免的補償。

昨天台灣大哥大對於該電信斷線,僅在官網發出聲明,表示已經查異常原因,「造成用戶不便,台灣大哥大深表歉意。」民眾表示「超爛」、「到時候約到一定攜碼離開」、「經營者有沒有腦子??」。今天晚上才終於表示要補償用戶,並清查受影響的人數。(翻攝台灣大哥大網站)

【台灣大哥大聲明】針對6/28網路不穩定情況,台灣大決定從優補償

針對6月28日部份地區因訊號不穩導致客戶使用服務受到影響,台灣大哥大深感抱歉。雖本次事件影響時間未達兩小時的法定補償標準,但台灣大哥大為維護客戶權益,仍決定從優對所有受影響用戶提供5%月租費減免的補償措施。至於受影響的人數,目前仍在清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