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雄爭天下! 電信4G掀新戰火

莊雨潔 魏台富 報導  / 台北市

電信4G戰火已經開打多時,目前為止在台灣的4G用戶,已經有540萬,其中三大龍頭,中華電信已經超過200萬,台灣大哥大與遠傳則分別超過160萬與150萬,不過緊接周五,鴻海集團旗下國碁的4G服務,也將正式啟動,台灣六家4G電信業者全部到齊,又會為電信之戰,掀起另外一波戰火。

這個橋段是不是很熟悉,電信業者拍廣告好吸睛,模仿電影橋段,就是要讓大家更熟悉自家商品,還有業者找來曲家瑞,跨界拍MV,想噱頭想破頭,就是要在這4G大戰搶得商機,根據調查,目前全台的4G用戶已有540萬,但前三名還是沒變,中華電信已經超過200萬,台灣大哥大與遠傳則分別超過160萬與150萬,不過使用的人多抱怨的也跟著多。

根據NCC統計,今年第一季行動通訊總申訴量1950件,中華電信就佔了455件,就怕消費者失去信心,中華電信趕緊提出解決方案,身為龍頭當然要穩住寶座,畢竟接下來又有電信要加CSD入戰局,跨入電信業的郭董,旗下國碁的4G服務,也即將在15號開台。

台灣六家4G電信業者就要全員到齊,以目前各家吃到飽門檻的資費來看,前三大業者都是998吃到飽,台灣之星和亞太分別是799898,在和亞太合併之前,國碁會端出什麼特殊資費,已經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