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堅持下去」 Selina為嫩模打氣

「請堅持下去」 Selina為嫩模打氣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次八仙塵爆意外,導致上百人受傷,其中一名傷者是就讀育達商職時尚科的陳宛萱,全身有72%二到三度灼傷,目前還在插管治療,陳爸爸表示女兒怕痛失去意志力,已經快放棄了,陳爸爸希望女兒的偶像林志玲能為女兒鼓勵,而陳宛萱的哥哥則希望Selina任家萱幫妹妹打氣,晚間,Selina在臉書po文,「請宛萱一定要堅持下去」。

Selina提到「宛萱,知道妳現在很痛苦,但是請妳一定要有信心,因為妳身邊有非常多的愛在陪著妳,妳真的不孤單,我爸爸曾經告訴我黃美廉博士的一段話,讓我淚流不止但很有力量:「不求上帝賜我順遂的人生,但求上帝賜我毅力面對人生。」現在我把它送給妳,請妳一定要堅持下去」。

陳爸爸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女兒擔心自己毀容,一度想放棄,全家人和男友都不斷為她打氣,要她堅強忍耐,一開始,陳宛萱還會點頭答應,陳爸爸形容,女兒現在都不斷搖頭、雙眼緊閉。不少網友看到Selina的鼓勵,也要陳宛萱「不要放棄、要好好活下去,別放棄,大家都會陪你渡過難關的」。(翻攝陳宛萱、Selina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