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名了! 義美開放廠區供民眾參觀

我報名了! 義美開放廠區供民眾參觀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桃園市衛生局2日查獲「義美」南崁廠原料標示有問題,還存放逾期食品,對此,義美發出聲明表示,市面上絕無販賣過期商品,並指出南崁廠被發現的過期食品,是因為庫管人員疏失造成,且過期商品,都是賣場回收而來,更強調這是正常的商品行銷營業管理作業準則。事件爆發不免讓外界對義美公司「自主管理」產生疑慮,義美今天(4日)更在臉書上表示願意讓各界有興趣的人來參訪。

義美發起「百聞不如一見・To See is to Believe・實境體驗!」活動,迎在各界有興趣了解公司相關制度與管理的人,可以登記參訪南崁廠區的「食品安全研究室」,來瞭解義美公司相關計劃。其中,更可以了解義美公司食品生產鏈,及產品回收及處理流程。

義美希望藉此活動可以讓外界了解「公司堅信品牌就是認證,及必須為微型攤商、小型餐飲打抱不平!」的心路歷程,有網友留言「已經報名了」,也有人說「有錯就承認吧」。(圖片來源/翻攝義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