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熱狗大賽 23歲男擊敗8連霸

王皓 編譯

一年一度的美國國慶日吃熱狗大賽,昨天在紐約知名遊樂園柯尼島登場,年僅23歲的大胃王史東尼,一口氣在十分鐘內吃下62份熱狗夾麵包,奪得冠軍,同時也擊敗了連續八年獨霸的前任冠軍,切斯納。

把夾著熱狗的麵包,拼命往嘴裡塞,奇怪這些大胃王都不怕噎到,就在杯盤狼藉熱狗泥亂飛的噁心時刻,冠軍誕生了!聲音來源比賽主持人,「馬修史東尼,史東尼擊敗的是八屆吃熱狗賽冠軍切斯納」,看得出來非常志得意滿,新科熱狗大胃王史東尼說,「我注意他(切斯納)吃熱狗的速度,幾分鐘後我就很有自信了」,不過對於大胃王比賽被當作體育項目,還由ESPN頻道轉播這件事,顯然很多人不能苟同,包括CNN體育主播在內。

聲音來源CNN主播,其實在國慶日這天放縱胃口大吃特吃,本來就是美國人的傳統,在佛羅里達州的最南端KEY WEST,也有吃檸檬派的比賽舉行,和吃熱狗不同,吃派的時候,不能使用雙手。贏家是這位滿面紅光的阿伯,檸檬派大胃王,直接把臉埋進去,用力把派皮撕碎,還真是豪邁的獲獎感言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