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野狗追 孔雀逃家逛樂園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孔雀竟然跑到遊樂園玩耍!雲林一家遊樂園,上午突然飛來十隻孔雀,這十隻孔雀,一下子跑到遊樂設施上頭,一下子又飛到樹上排排站,讓大家看傻眼,原來這十隻孔雀,是附近民眾養的,疑似被野狗追到集體逃家,飼主嘗試把孔雀引誘回家,卻白忙一場。

孔雀站上枝頭,而且不只一隻,總共十隻集體逃家,他們來到遊樂園的樹林,稍早之前,還跑到遊樂園的遊樂設施,怎麼跑的,看過孔雀東南飛嗎,就像這樣,到處飛到處玩,飼主是附近的民眾,趕過來想帶孔雀回家,一不小心滑了一跤,光是走路都好難,要怎麼抓這十隻孔雀呢,拿個塑膠袋,想引誘孔雀下來吃東西,無奈樹上的孔雀動都不動,飼主帶不走,倒是遊樂園樂意接手照顧。

其實孔雀的家就在遊樂園旁邊,天天看著摩天輪,看了兩年,居然被狗嚇到往摩天輪逃跑,飼主說他會天天去等孔雀,現在最傷腦筋的是,該怎麼把這十隻會飛的孔雀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