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媽媽味"! 品嚐家常料理

連珮貝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食安問題頻傳,現代人想要吃得健康就得要自己煮,不過忙碌的生活逼得大家只能吃外食,就有人突然奇想找了幾個很會做菜的媽媽,提供他們食材請他們做成便當,賣給上班族,讓大家一起搭伙又能品嚐到健康的家常菜。

上班族想要吃到美味又健康的家常菜,通常只能請媽媽幫你煮,不過現在有媽媽們集合起來,想要吃到健康便當,熱心的MICKEY媽媽一早起床,就是忙著進廚房,張羅午餐煮給家人吃,不過同時也提供便當,讓一般上班族也能吃到家常菜,因為家人也要吃,不論是食材挑選或是清洗,都比外頭自助餐便當店更加用心。

一樣主菜三道配菜外加兩樣水果,什麼顏色都有營養滿分也能讓人吃得安心,每天便當新鮮現煮,再請快遞外送到消費者手上,一個120元限量供應天天秒殺,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媽媽加入,看上搭伙商機的還有這個平台,不會煮會是懶得煮,可以上網找人搭伙,主廚PO文發表菜色和開伙地點,有興趣的就可以來家裡一起吃飯,讓外食族也有機會吃到健康美味的家庭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