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自創彩妝 遭爆抄襲Armani

孫芸芸自創彩妝 遭爆抄襲Armani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媛孫芸芸和好友姐妹們創立彩妝品牌「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被網友爆出,有抄襲國際品牌「GIORGIO ARMANI」明星商品「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嫌疑。

實際上「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臉書粉絲團了解,發現在這個月11日,有網友截取「GIORGIO ARMANI」的明星產品極緞絲柔粉底精華,PO到「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粉絲團,寫道「你們的cc怎麼和Giorgio Armani 的長的一模一樣?連取名都很像!都取"精華"」,網友所質疑的這款「珍珠光感煥白CC粉底精華」,瓶器和瓶子上的文字位置幾乎一樣。

對此粉絲團管理員留言回應,「很多粉絲有像您一樣的疑問,相關說明如下:近兩年來,全球美妝品牌使用玻璃瓶器搭配滴管已蔚為風氣,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一向以高標準的堅持,不惜成本開發精品級的彩妝,讓消費者能以開架實惠的價格,擁有精品質感彩妝。故在此款BÉBÉ POSHÉ珍珠光感煥白CC粉底精華的包材與瓶器的選擇上,採取沒有特殊造型專利著作權之容器,製作容器的模具為一般市面上通用」。

另外,也有提到該款粉底精華和「GIORGIO ARMANI」的明星產品,2款效果不同,「GIORGIO ARMANI」的訴求是走絲緞妝感,而「BÉBÉ POSHÉ」是強調輕透妝感,完妝效果不同。外包裝的部份「BÉBÉ POSHÉ」採用的是金色,「GIORGIO ARMANI」是黑色紙盒裝的。沒有抄襲的疑慮。而對此此項爭議,「GIORGIO ARMANI」沒有回應。(翻攝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孫芸芸臉書及GIORGIO ARMANI Beauty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