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鬧內訌? 超人大戰蝙蝠俠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最初預定今年暑假上檔的電影超人大戰蝙蝠俠,確定延期後,片商仍不斷釋出消息、釋出預告片,吊足影迷、漫畫迷的味口。最新公布三分多鐘的電影片花,充滿了聲光特效和劇情張力,果然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大家不妨先睹為快,看個熱鬧。

電影對白,世界領袖們必須了解他挺哪一邊,他擁有的力量極度危險,超人的神力危險到毀滅都市、傷害人類的地步,電影對白,委員會根據調查記錄認為超人要負責,電影超人大戰蝙蝠俠:正義曙光延續兩年前電影超人鋼鐵英雄的劇情,描寫出自氪星球的超人身上擁有毀滅人類、毀滅地球的超能力。

這意義非凡,滿足人的需求給人希望,電影對白,人們會仇恨但他們不懂為何而恨,當他們的英雄天使,擁有超能力一心想造福人類的超人,無意間遭人利用,反而成了人類一大威脅。蝙蝠俠出面撥亂反正,引發了超人大戰蝙蝠俠的宇宙大戰。片商三不五時賣個關子、釋出多一點的預告片,讓影迷不斷揣測為何超人和蝙蝠俠兩個好人要打起來,從網路目前討論的熱度來看,片商打了一場成功的宣傳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