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當手天使 男友怒嗆「沒那個又不會死...」

女友要當手天使 男友怒嗆「沒那個又不會死...」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粉絲頁 PO文,指就讀護校的女友有一個自由報名的服務學習機會,任務是去幫病人打手槍,而且女友非常堅持要去報名,此舉讓他相當不滿,他說「病人不會因為今天沒打手槍而死掉吧?甚麼服務學習不做,他X偏偏要挑這個!」網友對此PO文反而肯定女友的想法,還要這位男友改掉錯的觀念。

男網友寫道「我女友堅持要去,說甚麼病人也是有性慾的。我是那種別人跟我女友聊天都會吃醋的人,現在要去幫人尻槍我真的無法接受!」「餵吃飯、換尿布、擦屁股,那些我無所謂,因為這些是病人自己也無法控制的生理需求,但是病人不會因為今天沒打手槍而死掉吧,我曾經2個月不尻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許多網友看了PO文,紛紛打臉男網友「因為她是讀護校的,所以啊她就是有這個愛心。 這畢竟是她的職業」、「在護理人員眼裡只有使命感只有服務態度更只是一種生理需求。 」「我是重殘的病患。其實你應該替女友感到驕傲,她服務的可能是全身不能動(當然也無法自慰或是談戀愛)的人,藉由你女友的付出可以讓他們體驗尻槍有多爽,這是渡人的功德啊。」還有網友神回「你往好處想,她到時候幫你清槍的技巧會變更好的。」也有人挺他指出「如果我是男生!我絕對不能接受女朋友去做這種事」、「我護校畢業的從沒聽過這種服務學習,照常理判斷護校應該是不會讓學生去做這種事情的吧!」(圖片來源/翻攝畫面/圖片非當事人,僅為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