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的原味內褲! 賣場脫褲露屁試穿

大嬸的原味內褲! 賣場脫褲露屁試穿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這樣的內褲誰買到真倒楣!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一張驚人的照片。一位身穿灰色上衣的大嬸在賣場內,竟直接拿起架上販賣的內褲試穿,雖店員見狀趕緊上前制止,但這件內褲已變成了「大嬸的原味內褲」,讓網友直呼實在太誇張。

網友說「以前同事傳來群組的,客人當場試穿,店員上前才趕緊穿上褲子,覺得超扯。」照片上這位大嬸,完全不在意賣場內流動的人潮,當眾脫下褲子,身上穿著黑色內褲試穿。賣場店員一發現大嬸「試穿」的舉動,立馬上前勸阻,只見她抬起腳,準備將試穿過的內褲脫下,畫面令人感到作噁!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她怕別人不知道她穿什麼size吧!」、「整個賣場都是她的更衣室」、「好誇張喔!如果賣的是衛生棉會當場試用嗎?」、「沒水準...呸..」、「台灣人素質越來越低了」、「太誇張了」、「店員一定覺得很傻眼…」。(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