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萌女被盜圖騙錢! 網友驚呼「太可愛」

辣媽萌女被盜圖騙錢! 網友驚呼「太可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天團BIGBANG九月份將來台開唱,門票在9號當天下午三點開賣,立刻創下秒殺的記錄,人氣相當旺。網路上也傳出賣門票詐騙的事件,而且苦主是一對辣媽和萌女娃,臉書上署名Annie Kao的辣媽,po出一篇警告文,提到「我先來聲明一下,我被人盜用照片了!!對方賣演唱會票騙錢 氣死我了!還拿我跟妮妮的合照,如果大家有看到幫我澄清一下喔,我要去報警了,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被盜用的照片中,由於這名辣媽睜著水汪汪大眼,還有女僕裝扮,加上一旁戴著女僕帽的女兒,更是萌得不得了,立刻吸引網友目光,有網友大讚「女兒超可愛」「太可愛了才被盜」,也有網友提醒辣媽「這侵害到你的隱私了,一定要告」。

不過這名辣媽隨後真的去報案了,也再次在臉書上「這真的不是我哦,請大家協助轉發出去,我絕對不會去賣什麼門票的」希望大家別受騙。惡劣的是有網友指出,這個詐騙集團專門用小朋友可愛的萌照當臉書大頭貼和line的大頭照,提醒所有人別受騙上當。(翻攝Annie Kao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