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7:15

嚇死人...鬼月「躲太陽的最高境界」!

嚇死人...鬼月「躲太陽的最高境界」!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近日全台各地雖然都會下起午後雷陣雨,但是氣溫平均都有30度以上,讓許多在外奔波的機車族直喊熱,紛紛搬出各種防曬、防熱的裝備。且只要有樹蔭的地方,都可以看到許多騎士在躲太陽。許多媽媽也會戴起袖套,就怕被毒辣的太陽給「摧殘」。今天(14)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號稱「躲太陽的最高境界」,但卻嚇到其他的網友,並直呼「鬼月到了別嚇人」!

這張照片上天氣晴空萬里,只見路口的紅燈亮起,一台機車停在馬路上等待通行,但車上的騎士卻消失。仔細一看這才發現,原來機車騎士直接把愛車拋下,跑到旁邊的屋簷下「躲太陽」,差點就成為靈異事件。這個畫面也讓農曆7月,增添笑料,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樣也行喔XD」、「太有才了哈哈哈」、「太強大了」、「笑慘」、「 真的太妙了」、「鬼月到了,這會嚇人」、「上車屁股不會燙熟嗎?」。(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