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1:30

【午間搶先報】好兄弟搶劫?! 金紙車突翻覆燒成灰

【午間搶先報】好兄弟搶劫?! 金紙車突翻覆燒成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好兄弟」搶劫? 金紙貨車燒成灰】

火燒車意外,國道上載金紙的貨車、發生車禍成了火燒車,今天是七月一號鬼門開,不免讓人聯想、是好兄弟出來搶錢嗎!這場車禍是發生在國道三號「麟洛往長治」的交流道入口,這一輛拖板車滿載金紙,開到一半突然翻覆,整輛車燒起來,消防隊趕到,不過這一車大約35噸的紙錢,已燒成了灰燼!

【摩西分紅海! 車輛急靠邊讓救護車】

看到這樣的場景,讓人心頭一暖!高雄鳳翔分隊的救護車,出勤急產救護勤務,剛好碰到下班尖峰時刻,救護車開道交流道時碰上大堵車,救護員本來心裡很著急,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本來誰也不讓誰的車輛,就像摩西分紅海一樣往兩邊靠,硬分出一條通道讓救護車過,最後救護員順利平安把患者送到醫院,也把這段讓人感動的影片PO上網!

【房貸管制鬆綁 打房開倒車?!】

過去打房不疑餘力的央行,現在縮手了嗎?現在宣布放寬房貸管制措施,包括特定管制地區刪除新北市八里、鶯歌以及桃園市,同時,購買豪宅以及第三戶房貸的最高成數由五成提高到六成。這是央行實施房貸限制五年以來首次鬆綁,房仲拍手叫好,認為有助房市回春,但卻被學者痛批打房「開倒車」。

【砂石場埋汞廢土 恐汙染濁水溪】

南投林姓一家4口在名間鄉開砂石場,6年前開始,從北部載含汞的毒廢土,回到自家場內掩埋,不法獲利超過1千萬。另外彰化伸港有魚塭進行填平作業,但廠商載來的土石,不斷發出惡臭,下雨滲透後,疑似造成附近魚塭汙染,導致上千斤的魚苗死亡。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