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11:20

【午間搶先報】天鵝轉中颱 威力增強周五關鍵

【午間搶先報】天鵝轉中颱 威力增強周五關鍵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鵝轉中颱 結構紮實.持續增強】

天鵝颱風已經成為中颱,目前強度持續增強,往台灣方向前進,不過靠近台灣時,導引氣流複雜,氣象專家表示,目前看來,天鵝可能從台灣東側北上,或是直接侵襲台灣,確定從周五影響台灣天氣,不過影響程度,要看颱風路徑變化,周三起越來越明朗。

【"水漂"害打滑 國道恐怖翻車!】

最近常出現大雨,民眾開車要特別小心。昨天台中降下豪雨,一輛轎車行經大甲路段,疑似因為路面積水,導致車子出現「水漂現象」瞬間打滑,撞翻另一輛轎車,還好兩車駕駛都只受了輕傷。

【天津爆112死 化學兵現場採樣】

天津大爆炸發生至今,已經邁入第5天,死亡人數112人。當地環保單位派出化學兵,採集爆炸核心區域的坑洞積水,進行成分檢測,同時針對可能的空氣、及海洋汙染進行24小時監控。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接受訪問時強調,一定徹查到底、嚴肅問責。

【"鬼抓藥"沒再怕 大眾廟香火旺】

俗語中的「請鬼拿藥單,穩死的」,意思不太好,但在嘉義大林鎮,真的有一間大眾爺廟,也就是俗稱的「陰廟」,讓信眾來拜拜拿藥籤,尤其在鬼月香火更旺,信眾說這間大眾廟清朝時期就在了,藉由擲筊的方式拿藥單,一帖藥才20元,但中醫師說還是得對症下藥,大眾廟的藥單多是保健身體用,民眾心安了當然對病情有好處。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