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23:35

不滿醫院處方 婦人竟拿藥包怒砸醫護

不滿醫院處方 婦人竟拿藥包怒砸醫護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醫護人員真的不好當!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一名婦人在台北馬偕醫院,不客氣的對著醫護大吼。她因臉部受傷,疑似不滿醫院開她的藥,竟然直接將藥包,砸到醫護人員身上。影片曝光後,網友也在臉書大罵「沒品的人沒藥醫」。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婦人臉受傷,不滿醫院給他的藥,一直問給這些藥能幹嘛,疤痕怎辦,警察來處理她。我很不巧拍到她丟藥包在醫護身上,她不滿這些處理,直說她傷口還是很痛,不要付錢」。影片中只見婦人口氣相當差,對著一名女性醫護說話,「病會能好嗎 早上到現在有效嗎?是越來越痛!」接著對一旁疑似先生的男性要他把「健保卡拿出來」,並跟醫護怒嗆「你錢給我退回來,我東西都不要」。之後就將藥包直接砸在醫護身上,態度相當惡劣。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醫護人員很可憐,即使你再不滿也不要丟人家藥包」、「難怪醫護人員一直流失」、「神經病阿!!!!不相信醫護就不要看」、「太過分,沒品的行為!!!!」、「不是花錢就是大爺啊!」、「這不是藥師的問題」、「有種就自費!」。(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