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早出過悠遊卡 看"波多卡"批不該雙重標準

雞排妹早出過悠遊卡 看"波多卡"批不該雙重標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授權的悠遊卡事件,爭議吵翻天,有鄉民在問「台灣女星死去哪?」雞排妹鄭家純提到,其實早在3年前就把自己裸體裹國旗的照片,拿去做成客製化悠遊卡賣給粉絲,當初約賣了50張,總金額約2萬元,收入全數捐給中華聯合勸募協會。

雞排妹昨(30日)和粉絲慶生,她被問到若北捷邀約合作有意願嗎?她表示「我的周邊商品很多,多一樣無妨」。對於「波多卡」事件,雞排妹認為有爭議的地方,大家就理性討論,實在不用偏激的互相傷害。不過,她也提出質疑「為什麼我們出席活動露乳溝,新聞就要上馬賽克,一進廣告是女星代言內衣就不用馬?這社會很多事情都雙重標準,以這為借鏡,如果今天她不是AV女優,是不是大家就沒關係了?大家到底在乎的是卡片上『肉色』趴數,還是她的職業?」雞排妹說,每個職業只要不犯法都該被尊重,有任何意見提出討論就好,不用打口水戰。(圖片翻攝網路畫面,雞排妹的客製化悠遊卡採用照片與客製化iCASH同一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