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18:56

女優悠遊卡 柯P禁止公開販售

陳建廷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延燒!台北市議員點名董事長戴季下台,不排除杯葛預算抵制,原定九月一號公開發售的天使卡,台北市柯文哲下喊不准公開販售,並要求戴季全法辦法讓事情趕快落幕,悠遊卡公司緊急開會後決議,不在實體通路、網路或虛擬通路販售,確定不再加印新板天使卡,舊有15000套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將以設置門檻限制發行方式接受民眾電話預購。

馬路邊劃上綠色標線行人行道,視察鄰里交通改善,柯文哲頗為滿意,但對於延燒一周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還沒落幕,已經受不了,[[絕對不允許公開販售不要再幹這種事情不要增印]],AV女優悠遊卡捅了馬蜂窩,柯文哲緊急找了戴季全會商,要他讓件事件快快落幕,因為議員早就放話不處理,要杯葛預算。

柯文哲挺戴季全不讓他下台,悠遊卡公司緊急決議,不再加印新版天使卡,已經製作的30,000張/15,000套,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要設置門檻、限制發行,9月1號零點,只接受電話預購,盼能止血平息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