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9:00

柯P拜會綠黨團 沒人理戴季全

施孟君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麻煩事不少,從濁水事件到女優卡,還有最近的紅點事件,藍綠議員罵聲連連!柯文哲特別在市議會開議前拜訪民進黨團,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也跟著隨行。不過民進黨議員顯然不想理會,戴季全連黨團大門都進不去,坐了一下午坐冷板凳,藍營黨團更已經揚言,開議後將大動作杯葛,要求戴季全下台!

柯文哲有沒有叫戴來,議會開議在即,柯文哲先來拜訪民進黨團,全為了波多結衣卡引發的爭議尋求議員諒解,嘴裡說沒有找戴季全一起,話才出口,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後腳就跟著現身,戴引起政治紛擾的會道歉,戴季全堅持自己的行銷沒有問題,所謂道歉只是針對政治問題,強硬態度可能讓柯市長在市議會的新會期。還有市府預算有障礙。

吳思瑤,綠營議員沒有太為難柯文哲,但原訂兩個小時會議,還是又延長了一小時,而且戴季全全程被忽視,在另一間會議室坐了一下午冷板凳,藍營議員更打算開議後,將有所動作,戴季全往後要面對的,恐怕還不只是如此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