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18:25

【晚間搶先報】獨家揭密! 蛋糕鬆軟…乳化劑恐傷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蛋糕鬆軟的秘密…乳化劑恐傷身!】

蛋糕是很多人的最愛,迷人之處就在於鬆軟棉密的口感,但民眾也許不了解,裡面其實都加了脂肪酸甘油脂,也就是俗稱的乳化劑,在國內是合法的食品添加物,雖然可以增加口感,延長保存期限,但醫師警告,乳化劑吃多會造成肝腎負擔,甚至引發心血管疾病。

【大陸慶勝戰70年 史上最大閱兵】

大陸今天舉行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儀式,號稱是建國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三十多位外國元首出席,包括南韓總統朴槿惠,以及俄羅斯總統普丁,但日本與英美等國的元首,都沒有出席。這次閱兵中,出現不少大陸自製武器,超過八成首次亮相,一共一萬兩千名解放軍官兵參與,還有17個國家,派出方隊或代表參閱,場面浩大。

【獨家! 水箱車起火 喝剩礦泉水救急】

來看這個直擊畫面!新北市環河路上,一台作業結束後的水箱車,突然在路上起火燃燒,駕駛趕快停到路邊滅火,但是水箱車已經空了,車上也沒有滅火器,起火的是外掛在車上的發電機,駕駛只能拿喝剩的礦泉水滅火,一直到同公司的人趕來幫忙,用路邊的泥巴掩蓋發電機,才結束這場路邊驚魂。

【好狗命! 寵物專屬五星級飯店】

狗狗是人最好的朋友,為了讓狗狗跟著主人出門,台北出現第一家五星飯店,能讓主人帶著狗狗入住,還送狗食,吸引不少民眾訂房,到年底前幾乎全滿,現在寵物商機爆發,也開始有很多餐廳能帶寵物進去,一起享受歡樂時光!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