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4:15

NOKIA終於回來了? Android新機照流出!

NOKIA終於回來了? Android新機照流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網路媒體都傳NOKIA將出新機種回歸手機市場,對此《appappapps》網站今(8日)也發表了一篇文章表示,最近有一連串關於一台型號為「Nokia C1」的手機資料流出,更指出這支手機將是NOKIA在2016年回歸市場代表作。

文章PO出了實機照片提到,「NOKIA C1」整體機身設計簡約,與早前流出的電腦宣傳圖片一致,而螢幕邊框頗窄,整體感覺與已經推出市場的「OEM」產品「Nokia N1」平板非常接近。同時指出,NOKIA「終於正式採用Android平台作為手機操作系統」但也透露「從產品的命名C開頭來看,依NOKIA傳統,此款機種恐怕不是最高階手機」。消息一曝光,不少網友都興奮表示「快點上市」、「等你好久了!」也有網友幽默說「內建貪食蛇我就買」。(圖片來源/appappapp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