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12:00

搶攻新興市場 Nokia推陽春手機

孫明愷 編譯

  微軟今年4月收購的NOKIA手機事業,為了在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中,突破重圍,日前推出的最新一款手機,不能拍照也不能上網,功能非常的陽春,但價格只要美金25塊,不到台幣八百元,外界認為這樣的做法,是要試圖搶攻新興市場的佔有率,不與高階智慧型手機品牌競爭。

  千呼萬喚中,蘋果IPHONE6終於要在今年秋天出來,跟大家打招呼,科技界盛傳,最快在9月9號就會發表,而且史無前例的推出四款IPHONE6,螢幕尺寸從4.7吋到5.5吋,售價從七百美元起跳,5.5英吋的IPHONE,很有可能會有一個更快的處理器,跟4.7英吋相比還有不同的觸控模組。

  不過相較於APPLE手機,走在時代的尖端,曾經是手機龍頭的NOKIA卻反道其行,大走復古風,手機回歸小SIZE,沒有照相功能更不能上網,你們所追求的客源,眼光一定是非常獨特的,會買一隻25塊美金的手機,現在全世界還有十億人沒有手機,所這對首次用戶來說是一隻很適合的手機,提供最必要的功能,可別小看這隻手機,待機時間竟然長達36天,可以連續講電話13個小時,而且價格只要美金25元,折合台幣七百五。

  其中的雙卡功能更可以成為商務人士的備用手機,鎖定開發中國家與平價客源,預計在埃及肯亞、奈及利亞、菲律賓和越南等國販售,NOKIA深知既然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無法佔有一席之地,那就乾脆搶攻,基礎手機這塊大餅,再一次找出自己的定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