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8:58

手機戰國時代 廠商鬥"智"比新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智慧型手機,已經進入戰國時代,繼三星發表WINDOWPHONE8手機後,NOKIA和MOTOROLA也搶在隔天發表最新的智慧型手機,加上九月中蘋果要出IPHONE5,九月底HTC一口氣將推出三款手機,智慧型手機市場,正在發燒。

  IPHONE5什麼時候出,長什麼樣子,大家都想知道,藝人林志穎高興得在自己微博PO上,IPHONE5的樣品機,要讓大家聞香,也果真引起熱烈討論,但是也被大家抨擊是在炒作新聞。智慧型手機就連藝人也都瘋不是沒有道理,各家手機大廠也在九月磨刀霍霍等著跟蘋果手機大比拼,首先是三星GALAXYNOTE2搶第一,比智慧還要比螢幕大小,讓使用者第一次摸,印象就是螢幕好大,這次智慧手機戰場,不讓三星話題專美於前,緊接著NOKIA跟MOTOROLA也要搶同一天發表。

  先來看NOKIA這一次最新發表的WINDOWSPHONE8LUMIA900,搭載雙核心晶片,有正反兩個相機鏡頭,外加語音辨識和網路電話甚至還有行動付款功能,至於MOTOROLA發表的新手機,資訊不多,外傳是一支無邊框螢幕,ANDROID平台,支援高速LTE網路,其他手機外貌和功能也流傳不多,但大家都在期待,畢竟這台新手機是GOOGLE收購MOTO後重要的象徵機種。

  其實會出WINDOWPHONE8的手機也不只NOKIA一家,宏達電預計九月底一次將推出三款WINDOWPHONE8手機,宏碁預計明年也有手機要推出,但是大家要面臨的對手,恐怕還是呼之欲出的IPHONE5,尤其蘋果迷,大家都在倒數,愛瘋5將在台灣時間九月十三號亮相,讓許多3C迷都在觀望,等到新IPHONE5出來,看是GALAXYNOTE2,NOKIAMOTO,還是HTC,到底哪一支新手機比較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