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地上 童被保母巴頭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花壇一名家長,把2歲的兒子,送到幼兒園,媽媽發現孩子回家後臉上有不明的傷口,向校方詢問卻推說不知道,直到家長要求調監視器,才發現,孩子被同學欺負,老師也不理,更誇張的是,她孩子因為不小心把「便便」大在地上,保母竟然氣到,狂打小朋友的頭。

畫面上穿藍色上衣的男童,在遊戲區裡玩耍,沒多久一陀便便,從他褲子裡掉出來,保母發現了,很火大先用衛生紙,把便便蓋住,接著把孩子,一個一個抓過來檢查,發現是男童大的便便,保母火氣直衝腦門,伸出手掌對著男童的頭狂打。

保母很粗爆,打頭不夠,還把孩子抓到鏡頭外,似乎要繼續打,當天孩子放學,媽媽發現他臉頰居然多出這麼多傷,又氣又難過,詢問幼稚園,一開始還否認,調出監視器畫面,保母才坦承動手打小孩,家長發現,孩子不人但被保母打,還被同學欺負,2個同學把他推來推出,也不見大人來制止,男童臉上經常出現不明傷口,問園方卻是一問三不知,現在社會處已經介入調查,園方如果也有疏失,要罰6萬到30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