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離譜! 2歲和5歲「愛愛」園長逼再做一次

太離譜! 2歲和5歲「愛愛」園長逼再做一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南非中部豪登省(Gauteng),去年二月發生一起離譜的兒童性侵事件。當時一名2歲男童和另一名5歲女童,在幼稚園的廁所內發生性行為,被68歲的女園長發現,女園長竟然要求二名兒童,到園長室「再做一次」,接著用攝影機拍下整個過程,還找來幼稚園內的其他老師,聲稱要將影片當作證據,播給二名孩子的家長看。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並不了解家長有沒有看到女園長拍下的影片,但二名兒童的家長接到電話通知,都覺得園長的要求太離譜,立刻報警,這名女園長也遭到逮捕,現在面臨「性侵未成年兒童」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刑度可獲判無期徒刑,幼兒園方面也不願證實二名兒童是否仍繼續就讀。

南非國家檢察官納拉(Dumisile Nala)調查後表示,二名兒童當時的行為「並沒有什麼不正常」,「他們只是在模仿從電視上學來的動作」,但是園長的做法則是「怪異而讓人不能接受」。(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