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波卡」! 悠遊卡公司爆暗槓3千套

又是「波卡」! 悠遊卡公司爆暗槓3千套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悠遊卡公司推出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公益悠遊卡,引發外界熱議。1日靠著電話預購的方式,1.5萬套在短短的4小時18分鐘內銷售一空。沒想到如今又爆出,其實悠遊卡公司私下暗槓了約3千套!

根據《壹週刊》報導,悠遊卡公司回覆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的函文坦承,9月1日當天凌晨售出的卡片只有1萬2005套。預留的3000套卡片,包括員工認購的500套、企業公關用的1千套,以及公關團購的1500套。

企業公關用的「波卡」,大多是悠遊卡公司高層主管提供拿來贈送、做人情免費贈送。公關團購卡,主要是應付北市議員研究室要求代購。員工認購卡,則是開放悠遊卡公司員工自行認購,知情人士說,悠遊卡公司過去針對熱門商品卡,都會採取抽籤方式,讓員工認購,但這次「波卡」熱度更甚以往,員工不分男女,幾乎是全員認購,有悠遊卡員工私下表示:「每個人最多分到2套,應付親友都不夠了」。(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