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事件鬧大了 po文老師記小過1支

白菜事件鬧大了 po文老師記小過1支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花崗國中老師鐵木.洛帝,日前po文批學校的營養午餐魯白菜太少,引發一連串的風波,花蓮縣府召開記者會,鐵木老師未經查證就po文,損害學校和縣府形象,記小過一支。

這起事件發生在這個月9日,花蓮鐵木老師在臉書上po一張照片,寫到請「0909青菜,30人份,就這樣!徐祥明大帥哥,來看看呀」,照片是班上的營養午餐魯白菜份量少,引起不少爭議,校方一度指稱白菜是被2位搭伙的女老師拿走,今(15日)其中一名女老師表示,當天打菜時有跟導師知會,不會比學生先夾菜,一定等學生夾完,老師再夾菜。但她無法確定鐵木老師所拍的照片,是否為打過菜才拍下來的剩菜。

而花蓮縣政風處長余世銘表示,實際上的狀況是,鐵木.洛帝老師任教的9年級生舉辦模擬考,當天下課時間提早10分鐘,鐵木老師收完考卷送到教務處,再回教室,當時發現午餐菜量少,以為是當天的菜量少,不過實情是,學生當時已打完菜了。花蓮縣府政風處提到,鐵木老師未盡查證擅自po文,影響到學校和縣府形象,記小過一支。目前鐵木.洛帝老師帶學生參加畢業旅行,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回應。(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