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9:55

搭訕千萬別用這招 以免碰一鼻子灰

搭訕千萬別用這招 以免碰一鼻子灰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要用什麼「招式」出擊搭訕,漂亮女生才會心甘情願交換Line呢?

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po文,聊她被搭訕的過程,提到日前在捷運上碰到一名男子先說「小姐我想請問我們有見過嗎」,原po回「沒有」還想「天啊也太老梗,心裡的白眼都快翻到外婆家」,接著男子再說「你長這麼漂亮,我們一定見過」,原po再度拒絕,但男子不肯放棄,再說「可以跟你拍照嗎、那你怎麼稱呼,小名叫什麼?外號」,最後還說「妳叫小可愛」,這句戳中原po笑點,她開始憋笑,繼續擺臭臉,臉上極度猙獰,沒再細聽男子說的話。

最後原po說,搭訕時,對方對你有興趣的話,就會友善對你,還巴不得快給你line,沒興趣的話就會像原po一樣快步向前走,所以看反應,很快就能判斷的出來,建議男網友們,不要再說白痴的話讓對方難以應對了,因為憋笑真的超痛苦的。網友看完留言,覺得男子「一定不帥」,還說「明明很好笑,為什麼不給呢」,更有人說「人帥王大陸,人醜蹲馬路」。(翻攝網路)

GQ瀟灑男人網則是整理出5大技巧,供網友參考。

1.主動出擊

2.提前熱身

3.坦誠相待

4.注重交流

5.實戰問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