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08:40

被鮮肉搭訕代價大? 她…花了900萬!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43歲的單親王姓女房仲,日前在路上被ㄧ名帥氣、健壯的鮮肉劉文達(37歲)搭訕,對方操著一口廣東腔表示,自己是香港建管會公務員,2人隨後互留臉書帳號後各自離去。半個月後,劉男透過臉書主動與她聯繫,還時不時噓寒問暖提醒「姊姊,出門衣服要多穿點,顧好身子」、「再怎麼忙也要記得吃飯喔」更傳了ㄧ些養眼的肌肉照給王女。

據《蘋果日報》報導,過一陣子,劉男透露輔導公司上市賺數萬美元佣金,想自己開公司,並請王女當「人頭」。但日後卻常向王女哭窮,以「補足股份」、「付律師費」等藉口,陸續要她匯款,心軟的王女因此上當,不僅拿房產抵押高利貸,還向父親借款損失近900萬元。由於對方承諾分紅卻未兌現,她才驚覺被騙趕警報警。當警方告知她,對方證件都是假的,讓她深受打擊,10天內就暴瘦5公斤。

所幸在女兒及宗教力量協助下,她才重新站起來,王女表示,目前只期盼警方能盡速將詐騙惡徒繩之以法。警方表示,最近網路上常有帥氣小鮮肉四處找尋目標搭訕,並與對方發展曖昧關係,隨後以假投資等名義藉機詐財。警方呼籲,民眾切勿聽信投資換取暴利等說詞,且與陌生人往來,應保留雙方對話及匯款紀錄,並設法拍下對方照片,日後若遭詐騙,才有利警方追查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