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找偏方啦! 國內外女星都靠XX瘦身

別再找偏方啦! 國內外女星都靠XX瘦身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人人都想擁有纖細窈窕的身材!除了努力運動外,最重要的就是改變飲食習慣。現在不少國內外女藝人,紛紛崇尚「減糖」飲食法,就要告訴大家,想要健康瘦,先減糖吧。

《良醫健康網中》就發表了一篇題為「藝人減糖健康瘦!輕鬆控糖4祕訣」的文章,其中提到,從美國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到台灣長腿老師曲家瑞以及藝人穆熙妍,都是靠著嚴格控制糖分攝取來瘦身。報導指出,過量吃糖不僅會讓你身材走樣,更可能導致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

不過,要怎麼做才能健康減糖?報導整理出4個減糖小撇步,希望能幫助大家減糖成功:

1.用量減半:平常喝咖啡和茶有加糖習慣的話,試著先把用量減半。

2.少喝汽水:開水永遠是最佳選擇,如果忍不住一定要喝汽水之類的飲料,請選擇無糖,或是低熱量的品項。

3.水果代替:吃麥片的時候,利用水果如香蕉、葡萄、蔓越莓乾等自然甜味,代替糖粉和糖漿。煮菜時,使用柳丁、檸檬等酸甜水果代替砂糖,一樣可以增添風味。

4.巧用香料:習慣用糖提味的話,試著改用薑、肉桂、肉豆蔻、五香粉等辛香料代替。

(圖片來源/翻攝曲家瑞臉書、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