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6 19:07

現代版"泰山" 擺盪樹林玩自拍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下面這行為千萬別模仿!美國這一群極限冒險家,在華盛頓州的樹林間玩盪繩,飛在高空中手上還拿著自拍棒,把驚險的過程都拍下來,冒險的舉動,讓人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彷彿是現代版泰山,男男女女,在樹林間大玩盪繩,這群人實在是很大膽,他們一邊玩盪繩,一邊還拿著自拍棒,拍攝影片跟照片,雖然身體綁了繩索,但下方的公路,並沒有任何安全措施,要是一個不小心,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利用智慧型手機,還有自拍棒拍照,對年輕人來說,就跟吃飯喝水一樣,稀鬆平常,好萊塢明星,也常常在節目上玩自拍。好萊塢明星湯姆漢克,角度要在下巴上面下巴上面,但有越來越多人,為了一張精彩的自拍照,連命都不顧,自拍民眾,一邊騎腳踏車、一邊自拍,一邊滑雪、一邊自拍,這名男子甚至,在海中跟鯊魚自拍,結果斷送了性命。

根據美國旅遊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調查,今年在美國已經有12個人,因為自拍而不幸死亡,比被鯊魚攻擊而死的人,還要多出4人,在俄羅斯也有上百人,因為自拍而受傷,俄羅斯政府還發放,自拍安全手冊,提醒民眾,自拍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