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6 18:50

【晚間搶先報】柚子皮別丟!變身天然軟糖

【晚間搶先報】柚子皮別丟!變身天然軟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柚子皮別丟 可變手工軟糖】

中秋節大家吃柚子,吃完的柚皮別丟了,可以拿來製作成軟糖!只要把柚皮白色的部分加水滾過,再用糖水煮過收乾,曝曬兩天或是放進烤箱烤一會兒,就可以變成又軟又甜的軟糖了,因為都是天然的成分,媽媽們也可以放心給小朋友當零嘴吃!

【AT-3尋獲2教官 颱風前送下山】

空軍官校一架編號0851【AT-3教練機】,22號中午起飛後、就在南投山區失聯,經過四天搜救,今天早上6點38分先是發現了部分機體殘骸,接著在中午12點50分,在飛機座艙中、發現兩位飛行員的大體,前座是飛行教官【王勁軍】,後座是飛行學員【黃俊榮】,軍方證實、兩個人都殉職,現在特戰人員得克服地形險峻,趕在颱風來臨之前、把兩名飛行員遺體送下山。

【北市釘子戶 竟遭廠商夷為平地】

之前為您報導過、台北市汀州路一處都更案,其中一戶羅姓屋主,認為他的房子是風水的「龍腦」位置,堅持不搬,造成工程延遲,但沒想到昨天下午、羅先生的房子無預警的被建商夷為平地,屋主完全不知情,今天受訪時、屋主激動下跪,他還是希望建商不要蓋房子、破壞龍脈!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