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18:55

【晚間搶先報】杜鵑遇超級月亮 台南以北暴潮預警

【晚間搶先報】杜鵑遇超級月亮 台南以北暴潮預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強颱杜鵑遇超級月亮 台南以北暴潮預警】

颱風杜鵑來勢洶洶,尤其遇到中秋節,周一月亮將距離地球最近,出現"超級月亮",氣象專家吳德榮警告,超級大潮遇上颱風將形成"暴潮",沿海低窪地區潮位也會出現最高14公尺的浪高,氣象局已經針對台南以北到新北沿海和離島等地發布"暴潮"預警,嚴防淹水,提醒民眾,不要到海邊和河灘地活動

【又要逼退選 柱柱不擔心】

總統大選越來越逼近,但國民黨仍卡在「換柱」傳聞,外傳總統府資政廖了以、雲林張榮味要籌組新政黨,日前已送件到內政部,想藉以此逼國民黨換掉洪秀柱,並爭取王金平續留國會龍頭。對此洪秀柱回應說,選舉什麼事都會發生,她不擔心廖了以、顏清標另組政黨。

【AT-3送解剖 家屬哭斷腸】

這個月22號失聯的空軍AT-3教練機,機上兩名飛行員、確定殉職,今天中午、兩個人的大體被送回岡山空軍官校,等在現場的家屬、每個人都痛哭失聲,連列隊目送的空軍同袍也都忍不住掉下眼淚,甚至當大體送到殯儀館要進行解剖時,其中一位飛行員【黃俊榮】的父親,含著淚說不要,他不捨孩子解剖、再度受到傷害,場面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