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12:00

遇蒸氣不起霧! 新型眼鏡超便利

綜合報導

  每次要泡湯、洗三溫暖,戴眼鏡的民眾總是得麻煩的把眼鏡摘掉,如果不摘,鏡面就會起霧、阻礙視線,但摘了卻又什麼都看不到。但好消息來了,日本研發出一款新型眼鏡,利用特殊材質,讓眼鏡不再起霧,帶著眼鏡也可以享受泡湯樂。

  走進三溫暖,正準備要舒服的享受,惱人的眼鏡又起霧了,但不戴眼鏡,看什麼都是模糊一片,連洗髮乳和沐浴乳都分不清楚,但眼鏡族有福了,日本最新發明一款「不起霧眼鏡」,讓你泡湯沒煩惱,連進烤箱都沒問題,一不小心眼鏡就掉到地上,沒關係,這款「不起霧眼鏡」超厲害,使用特殊材質,怎麼撞怎麼摔都不怕。

  除了怕起霧,眼鏡族也怕眼鏡不合,在臉上滑來滑去,這款矽膠眼鏡鼻架馬上解決你的困擾,一裝上去馬上貼住鼻梁,防滑的功能,再怎麼動眼鏡都老實的定在那,晚上要看書又懶得開燈,這副配有LED燈的眼鏡,幫夜貓族找到好辦法,只要打開眼鏡上的燈,打電動看漫畫更方便,也可以讓你在夜晚行動自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